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翩翩中华,花开正好”主题团课毕业式 ——大学生“三观”的建立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4-05 | 浏览次数:105

       2017年3月31日12:3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建中心于经管楼201教室 举办了以“翩翩中华,花开正好”为主题的团课结业式。我们很荣幸邀到评委老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信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虹老师、信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唐文婧老师、信息学院团建中心史扬老师的到来。此次团课以“翩翩中华,花开正好”为题意在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动力,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有别于前几次团课由指导老师给大家授课,此次团课则是由各位团支部代表上台演讲PPT发表各团支部在团课中所学习到的心得感悟,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分选出前三名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参与人员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全体积极分子。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主持人讲解了团课的考核及评分标准,随后由九位团支部代表先后讲解了他们学习团课后的体会。16电子2班“以文化之根,引实践之路”为题,不仅将前几次的团课内容做出总结,还由此展现了自己的观点和切实的实践效果,并且对接下来的“五四”及“两优一先”的活动做出了前期准备汇报。各团支部的精彩宣讲结束后由史扬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史扬老师先评点了一下各团支部的精彩总结。然后针对接下来的“五四”活动和“两优一先”的评选活动,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忠告与建议,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在期末到来之前,认真做好准备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最后由林斌老师向本次团课的一二三名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16电子(1)班、16电子(2)班及15电子(1)班。恭喜他们!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今天中午到场的各位嘉宾老师和全体信院积极分子。

       本次团课学习对更好的加强团组织的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大学正是我们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要时刻,我相信此次团课能够对大学生的思想观念及道德意识起到积极正确的引导作用,并且能够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此次团课在老师与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