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16通信班级公益行之义卖蛋糕集爱心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4-18 | 浏览次数:110

2017412日,正值春夏交接之时,16级通信工程的同学们分批在北区广场开始了义卖手工蛋糕的活动。这次活动虽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之行的一小部分,却是意义非凡的一个环节。

本次义卖活动的所有蛋糕都是由同学们一个一个亲手制作,精致程度可以说不输商店里陈列摆放的商品。各式各样的蛋糕在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设计中,奶油与巧克力交织杂糅,芳香四溢里夹杂着的更是对留守儿童的爱。

蛋糕甜了口,暖了心,这正是我们班级公益行的总主题——“以甘甜之味,沁孤独之心”。就此,同学们希望将这次义卖换来的爱,去温暖留守儿童们那一颗颗苦等的心。

公益不分大小,公益不分场合。公益在举手之间,在一个微笑,一片温暖,在一丝甘甜,一片晴天。经过这次义卖活动,同学们对公益了解更进了一步,同时也带回了颇多的感触,收获了满胸腔的温暖与爱。并且都愿把这份爱带给留守儿童,让他们在期盼家人回乡的眼睛里多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