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15电子五月青春派——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4-27 | 浏览次数:86

    2017年4月24日晚19时30分,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5级电子信息工程团干部的精心筹备和老师的支持配合下,15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于主楼群二号楼507#教室顺利开展《五月青春派——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团课》活动。辅导员李胜男老师莅临了本次主题团课活动。

积极学“习”,迎接五四

本次主题班会由15级电子团支书主持,她首先复述了习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又与大家分享了关于中国梦的视频。最后表示,作为信院的一份子,要响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

电子梦想,无悔青春

在回顾了电子班级将近两年的共同青春经历之后,电子的各成员代表也积极地跟大家分享了自身获奖的成功经历。他们同样也将失败受挫的经历告知大家共勉。电子的青春无悔,而电子的梦想继续孕育。我们永远在路上。

活动最后,辅导员李胜男老师上台进行简要总结,表示很开心加入电子这个大家庭。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团课活动在相机定格的画面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