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专项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4-27 | 浏览次数:122

    2017426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互联网+”大赛专项工作动员会在理工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兼学工部部长姚祖婵,信息学院院长谢廷贵、副院长肖筱南和黄云鹰、院长助理郭一晶、党总支书记林斌及各教研室主任等25余名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信息学院院长谢廷贵主持。

    本次动员会,姚祖婵部长首先向诸位老师介绍了这次大赛的重要性,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并详细讲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背后的深刻意义,说明这次大赛旨在提升高校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我们嘉庚学院在双一流高校的建设中也要激流勇进、力争一流;最后,针对老师们对于本次大赛参赛和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指出了各参赛队伍需重点完善的部分,明确了各组别的参赛条件和学校对于获奖团队的奖励办法,并分析了信息学院的优势所在,充分地提升了大家的热情,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

    接着赵慧老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目前的学生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辅导员的动员工作成果,同时也将后续的主要指导工作对接给了相应的指导老师。

    最后,在院长谢廷贵的主持下,各位老师商讨了深入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事宜及工作安排,鼓励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同时学院也将大力支持“互联网+”大赛的各项事宜,众志成城,向奖项发起猛攻,为院争光,为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