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6-06 | 浏览次数:8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致维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学生苏致维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国赛三等奖,4月份,苏致维因获得福建赛区一等奖,进入全国总竞赛。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蓝桥杯”大赛。今年,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蓝桥杯”大赛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蓝桥杯”比赛时间为4个小时,比赛采用网页提交答案的模式竞赛,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答题,题目包含结果填空题、代码填空题与程序设计题等多个类别,为了备战竞赛,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郭一晶、蔡明的指导下,参赛学生投入了大量课余时间进行答题训练。

  

附:全国总决赛、福建赛区详细获奖名单

比赛科目

姓名

奖项

C/C++程序设计大学A

赵昊

福建赛区三等奖

C/C++程序设计大学B

苏致维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福建赛区一等奖

C/C++程序设计大学B

陈欢

福建赛区二等奖

C/C++程序设计大学B

苏伟进

福建赛区二等奖

C/C++程序设计大学B

陈尧鑫

福建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