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捐赠书籍,捐赠希望——16级通信工程班级公益行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6-07 | 浏览次数:5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蔡炜钰

 

2017523日,16级通信工程班班委与希望之光志愿者队进行了交接,将前期爱心义卖蛋糕所得约六百元换来的儿童读物交付于志愿者手中。24日,志愿者队带着近百本书籍、带着满载的爱心,来到了港尾古城小学。

港尾古城小学的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洋溢着笑容的面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热烈地欢迎着志愿者们。通过志愿者们的洽谈,我们捐赠的图书在港尾古城小学组成了一个图书角,学生们可以自由借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以丰富知识、增长阅历。希望古城小学的孩子们可以自由地徜徉于书的世界,以助他们张开羽翼渐丰的翅膀。

  

看着港尾古城小学的孩子们满怀激动地翻看着书籍,兴高采烈地交流着书中的幻想乡,志愿者们和我们的心中便满是温暖。学校里有一部分孩子是留守儿童,他们从小便缺少亲人的关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行以及将来的行动,为缺少关怀的他们送上一份温情,助他们成长,我们捐赠的不仅是一箱箱图书,也是爱心、更是希望。愿他们振翅高飞,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次班级公益行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公益活动,更是我们成人之后的一次心灵历练,爱是付出,但爱更会给予我们收获,愿今后我们每个人都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公益,践行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