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厦门中山路,16电子关“艾”不停歇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6-07 | 浏览次数:78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子越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于201764日,在厦门中山路附近举行了名为:关艾行动,以艾之名的一日爱的抱抱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艾滋病,并且也更理智的对待艾滋病患者。

 来到活动地点附近,远远的便可以看到举着牌子假如我是一名艾滋病患者,你愿意拥抱我一下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被很多热心的厦门市民围在中间,并给了他一个又一个热情的拥抱。活动场面空前火爆,同时火热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国际友人,自发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他们也都同厦门市民一样拥抱了艾滋病患者,佩戴上我们在现场发放的红丝带,并承诺:永不歧视,辱骂,甚至殴打艾滋病患者。

  

 其实,这次活动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互动宣传的游戏,更多的是想宣传一个我们当代人对待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态度。从无视、嫌弃到友善、平等的对待他们,从谈之色变到给他们一个发自内心的拥抱,这其中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未来还有很长,不放弃不抛弃,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终会实现我们不能漠视生命,也更不能停下脚步,坚持下去,以之名,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