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用青春的色彩绘制中国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5-29 | 浏览次数:73

摄影:利南谊  文字:利南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厦门大学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要求,在5月29日召开的支部民主生活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就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日常学习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黄诗雅发言,她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特别是习总书记“青年在成长和奋斗中,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面临困难和压力。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的讲话鼓舞人心,正面临毕业与就业的我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面对现实中的困难,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刚刚被福州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林畅同志表示,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学习深造,我们作为毕业生党员,都要始终坚持“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不间断、不荒废地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在思想上,要坚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思潮多元多样多变的社会中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自信。

  

   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表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看法。四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在发言中交流个人看法,在讨论中进行思想碰撞,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统一表示要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用自己青春的色彩绘制属于中国人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