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情况报告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6-19 | 浏览次数:150

校学生会:

我单位出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审查同意后,根据有关规定,我单位认真组织了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有关文件规定:

我单位于2017619日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表决,会议应到代表40名,实到代表40名,符合选举规定。

本次选举共发选票40张,收回选票40张,有效票40张,张成等1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生代表会议实到代表表决获得多数赞成票且超过实到代表半数。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过我院(系)内部公示。

本院(系)出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表决情况(以院系学生代表会议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

  

 

特此报告!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