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新生班会】光阴四载,青春起航——17物联网入学教育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10 | 浏览次数:113

    撰稿人:许芊芊    摄影人:朱孟超

    经过两天忙碌的迎新工作,物联网工程专业迎来了66名新同学。201799日下午,在主4#310教室,物联网工程新生入学教育班会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光阴四载,青春起航”主题班会中开始了自己大学阶段的校园生活。

首先辅导员史扬老师热情的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也对物联网专业的新生力量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在物联网工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学习,快了生活,学有所成,为物联网工程争取更大荣誉。随后史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校园生活的要点,如自我管控能力、渊博的知识见闻、融洽的人家关系等,为大家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辅导员助理谢思敏和杨和融为新生讲解了学校的地理分布、人文环境、校纪校规和教务系统的使用以及开学的具体事宜。学姐声情并茂讲述月亮桥的传说,情人岛的唯美,小巨蛋的狂欢...亦讲了课程的严格,纪律的严明,重修的痛苦...而每个班必不可少的入党事宜也是重中之重,党务助理邱艳玲针对从年龄到成绩到申请书格式都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述,严格要求符合标准。而在简短的自由提问后,辅导员史扬老师进行了总结,为这第一次新生班会画上句号。最后考虑到新生对学校环境的不熟悉,史扬老师及助理带队去了理工楼,方便新生有问题尽快联系辅导员。

    夕阳缓缓落下,物联网新生慢慢的走回各自寝室,路上谈论着来到嘉之后的所闻所见,期待着17物联网的美好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