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新生团训】感受“嘉”的温馨与力量——17物联网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12 | 浏览次数:158

撰稿人:初群易    摄影人:初群易

 力量因凝聚而强大,温馨因热爱而动人。

 迎新工作结束后910号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新生们迎来了到嘉以后的一次团训,有了班会的自我介绍,同学们逐渐熟络起来,不再像刚来时那么陌生,中国人讲相见即使缘,新生们在五湖四海来到嘉相聚一堂,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夜晚降临,一天的酷暑终于开始消散,7:30随着学姐与学长们的步伐,新生们怀着莫大的热情集结在北区广场的正门口。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向被誉为最具嘉特色的五星图书馆,8:00在那图书馆的正门口拉开了团训的序幕,在15级和16级的学长和学姐们的组织下开始进行了愉快的小游戏,学长和学姐们别出心裁的小游戏让大多数的新生们措不及防,但是在经历了两天的熟悉后,新生们很快活跃了起来。在游戏中看到了学姐与学长们的那份希望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合起来的良苦用心,在个个环节上男生们发扬风格——胜不骄,败不馁,更是心甘情愿的愿意为女生接受惩罚,女生们也尽力在为男生们呐喊加油,在不知不觉间时间缓缓流逝…… 但是美好总是意犹未尽。团训终于告一段落...最后师哥师姐们纷纷为新生拍照留念,让这个难忘的瞬间定格。

 晚风徐徐吹来,带来凉爽的同时,同学的心在逐渐靠近。属于嘉庚人的那份的情怀——“积极向上 乐观开朗 互帮互助 团结友爱 年轻活力”。也正是这样更加体现出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风采 让新生们充分感受了嘉园与信院的精神和热情。

    第一次的团训让新生们明白了集体的力量,空气中一股集体的荣誉感与凝聚力正在缓慢聚集着,相信2017级的新生会把那一份独有的属于嘉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精神继承在身,会把那一份独属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温馨与热爱承接在手,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