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新生班会】新的起点,扬帆起航——2017电子信息工程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10 | 浏览次数:104

撰稿人:郑瑞元    摄影人:朱孟超

 新学期伊始,学校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新人刚刚到“嘉”,刚刚进入到崭新而陌生的生活中。为了帮助他们尽快解决问题,了解学校、专业的相关信息和知识,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201799日,下午14时。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全体新生在主楼群4号楼312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陈惠萍老师以及5名新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由新生助理项文静同学负责主持。她首先对各位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辅导员及几位新生助理,代替黄泓录、魏贞两位助理致辞,简要说明班会流程,并对学校周边的美食进行全面的介绍。紧接着新生助理宋子裕同学向新人介绍了本专业的相关知识,使新人们从专业课程、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等多个角度全面的了解了自身就读的专业。新生助理郑瑞元同学主要以如何与人交往为题,向新人们讲解如何处理大学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并对校园内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最后辅导员陈惠萍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向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再次表达对新生的欢迎。  

    此次班会在活跃而温馨的气氛下结束,不仅让新生对“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起谦逊待人、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态度。为他们的今后消除迷茫,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