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18 | 浏览次数:115

 2017917号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17级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手册考试。限时90分钟的新生入学手册考试秉承着诚信考试严抓作弊的原则,要求2017级新生对新生入学手册有一个基本认识,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基本校规做到深入了解,是为了让2017级同学尽快融入到新的大学中去而延续数年的开学第一课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在考试过程中均能做到学校考试的基本要求:不扰乱考试秩序;能将电子产品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有序的放置在规定的地方;能将考试必备物品及证件按照要求摆放在桌子上;做到不作弊,诚信考试。

 2017级同学对于新生入学考试手册都有自己的理解,一名同学表示,试卷上问及的有关辅导员的电话办公室等问题,是为方便学生联系老师的表现,试卷上有关学校维修电话的考题则是想切实让新生们感受到校方硬件设施的完备,也方便了学生解决日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