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培养方案解读会】当下,未来——17通信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25 | 浏览次数:60

这里的秋天弥漫着不合时宜的燥热,总是充满了无限的热情,远道而来的我们也有着如同这天气一般的心情。开学已然两周,随之而来也会面对很多很多的未知,为了解答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以及对于学业的一些困惑,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922日,在主4#210为通信工程的17级全体同学举行了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会”。由我院的黄云鹰副院长作为主讲人,针对专业相关知识和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讲解。

首先,黄院长介绍了通信专业的相关课程以及毕业所需要的学分等各项基本内容,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更详细了解。对于本专业考研,出国,等各项继续深造的方法,以及其他学校对此专业所设置的进修项目,解答鞭辟入里,同学们也是全神贯注。

接下来,黄院长通过图片,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本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所获得的荣誉,这对大家来说是一种鞭策,更是一个目标。随后黄院长还介绍了有关本专业的各种国际比赛以及奖励设置,为同学们以后向更高平台冲击提供了方向。

接近会议尾声,黄院长还通过图片为我们展示了学院的各种实验室以及先进设备,更加说明了学校对于学生学习环境的重视,也能更好的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在会议的最后,黄院长对每个到会的同学送去了真挚的祝福,愿我们能在大学找到更好的自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皆为芝兰玉树,何来绠短汲深之思,院长的万千话语寄予了无限的希望,而我们自己的未来只在我们双手的方寸之间,了解了自己所要做的本分,那就去努力,留点自己的念想,安抚平静自己的内心,冷静下来,大千世界,何时忘却营营?想明白了那就继续往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