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诚信教育班会暨军训动员大会——17自动化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29 | 浏览次数:56

2017年9月28日下午4:30,17自动化诚信教育班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于主4#204召开。

诚信教育班会

班会一开始,辅导员李胜男老师,先通过4张照片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报到当天初识了哪位助导,第一次班会——新生入学教育,班级同学互识会记住了谁,第一次团训谁喝了苦瓜汁……



接下来,李胜男老师从考场规则、违纪行为认定、作弊行为认定和学校相关处理办法等四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如考试时两人通过草稿纸传递答案等,给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叮嘱同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触碰红色警戒线,希望大家靠自己日常的勤奋和努力,顺顺利利的毕业。辅导员的一系列生动形象的讲述,让我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了我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

军训动员大会

辅导员李胜男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军训不仅是履行兵役义务的基本形式,也是接受国防教育的有效手段,同时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对实现中国梦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李胜男老师讲解了一下军训的要求,向大家强调一定要服从教官的安排并严格地遵守请假制度,保管好自己的军训装备。最后,李胜男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军训温馨提示,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回宿舍后不要洗冷水澡,也不要空调最低温度直吹,保持充足睡眠并多补充营养等。

本次班会虽然比较短暂,但是其中内容让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和及军训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大学时光更加憧憬。相信17级自动化的同学们都会拥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