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2 | 浏览次数:68

撰稿:庄梦洁、吴婷婷    摄影:陈昊元

10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理工#411B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本次党课以“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播放了由中央组织部录制的专题片《榜样》。会后,各党员都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获益颇深。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王肖玲同学表示通过收看 “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她经历了一场难忘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她深刻的认识到了党性修养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需要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来自通信工程专业的叶广雅同学表示向榜样学习,就是要像他们那样,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顽强奋斗、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把个人价值追求自觉地融入到党的需要中、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并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洪嘉雨同学在会后也表示这次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使她深受启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这短短十五字,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职责,也是我们奋斗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她会不断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身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升,对自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日后能够再次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