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6 | 浏览次数:79

摄影:陈昊元撰稿:庄梦洁  

 101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于理工楼#203召开了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到场人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王丹,第66期党校(学生)第11组和12组带队老师陈惠萍和吴婷婷,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第66期党校的全体学员。本次会议由王丹老师主持。

 会议安排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王丹老师介绍第66期党校的相关情况;第二个环节,由第65期党校学员张成同志分享党校的学习经验。

 王丹老师首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66期党校的学员情况并介绍了入党流程,强调了入党程序的规范性。随后,王丹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党校的时间安排和党校上课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党校学习的自觉性和纪律性。最后,王丹老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党员的形势,让出席本次会议的党校学员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在此次会议中,第65期党校学员张成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认为党校学习贵在坚持和讲究方法。通过与张成同志的交流,参与本次会议的学员表示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投入党校学习的决心。

    会议最后,王丹老师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意义,并祝愿学员能顺利通过党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