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23 | 浏览次数:72

撰稿 陈昊元  摄影 陈昊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1020日中午12:30在主2#310开展党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热情高涨,提前将十九大报告全文下载打印,人手一份,认真阅读、细细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重温十九大报告之后,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由央视新闻网播出的《十九大时光:十九大报告四个重磅概念 解读在这里!》和《十九大报告 专家解读:一份沉甸甸报告中的“亮点”解读》视频,通过专家的解说,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视频观看结束,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

叶广雅同志说道:“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和奋斗为人民谋福祉;一座城市的光荣,莫过于在砥砺奋进中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初心不改,虽远不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洪兆恩同志发表言论:“再次阅读十九大报告,我的感受颇深,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主力军,应当担负起责任,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克服困难,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坚定自己的信心和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