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2017级物联网工程第一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2 | 浏览次数:39

撰稿:邓兴湘    摄影:邓兴湘

2017年109日,经过一个月的磨合以后,17级物联网工程班委以及助导谢思敏、杨和融、何畅在图书馆#307研讨室展开第一次班委会,就周三班会安排、班级文艺表演、物联网工程同学出游、开设班级晚自习等一系列事项进行初步安排,对班级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讨论。

会议开始,各位班委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对自己的班委定位进行描述,表达对班委的一些想法和意见。助导谢思敏对各位班委在班级中的职责和任务进行简单介绍,向每位班委成员发布任务。 

随后助导谢思敏、杨和融发布军训后的出游活动的任务,向各位班委展示出游活动的两份不同策划,并要求班委们对这两篇策划发表意见,指出前一份策划的不妥之处,并要求班委们自行制定一份2017物联网工程的详细出游策划。 

 

而团支书初群易则详细解释了班艺大赛工作安排,核定了班艺女生角色的同学名单,初步完成了班艺选角工作,然后就排练时间和地点安排征求大家意见,决定在周二、周三、及周五的晚上进行班艺排练。  

就学习方面,考虑到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助导何畅提出每周一次班级晚自习的想法,向各位班委征求意见,大家一致讨论后,决定开展班级晚自习,以便班内学风的稳定。 

最后,助导谢思敏对本次班委例会进行总结,并对班委成员提出学习、生活上的严格要求。17级物联网工程班委是一个集体,只有大家团结互助,使班级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才能让2017级物联网的大家庭越来越好,使2017物联网工程的同学们更加优秀,也使我们的团体得到锻炼,变成最融洽的集体。  

   到此会议告一段落。相信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努力下,17物联网能够拥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