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17电子班委选举第一弹:竞职宣讲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20 | 浏览次数:34

撰稿人:李文娴  

为了更好的完善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级的管理,电子专业于1019日在主2#308教室进行有关班委的选举宣讲班会。此次班委竞选会由各助导主持,在班级负责人的辅助下共同完成。辅导员陈惠萍老师莅临指导和总结发言。  

本次班委竞选分为三个环节:竞选班委者竞职发言、全班投票,统计票数。宣讲按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组织委员的顺序依次进行。  

班委候选人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同时也在有限的时间内根据自身的经历和特长,向大家推荐自己。宣讲会整体气氛活跃、融洽。 

 

   宣讲环节后,助导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收集票数,并统计结果,以此来作为班委竞选的标准之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后,班委选举宣讲主题班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最终班委竞选的结果,将在面试环节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