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17电子班委选举第二弹:结构化面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23 | 浏览次数:40

撰稿人:杨济瑞  

“班委选的好,导员没烦恼。”班委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对一个班的班风学风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在大学生活中,班委将要面临的工作更重要,需要承担的责任也会更多,所以如何选择好一个大学班委,如何让他们带领班级不断跃升,这些都是班委竞选中的难题。  


19日班委宣讲会完美结束后,班委候选人们还需要接受一场考核,同时也是本次班委竞选的高潮阶段——面试。1020日下午第78节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委选举面试阶段在主二教学楼207教室展开,面试不仅可以考察候选人的交流能力、应变能力,同时也可以看出候选人对其竞选职务所付出的努力。 

 

本次班委选举面试环节,各个班委候选人都参加了面试。由辅导员陈惠萍老师和多位辅导员助理担任面试官。最终的选举结果将在详细讨论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