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17电子班委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3 | 浏览次数:102

撰稿:李文娴  摄像:李文娴

    1122日下午,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次班干指导大会在主四107教室举行。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陈惠萍老师主持,辅导员助理、16级部分班干与17级全体班干均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由16级班长洪嘉一以PPT的形式从班级活动、班级比赛和与其相关注意事项三个方面阐述了班委的工作,同时也分享了16电子公益行关艾行动”活动的一些经验之谈,并鼓励17班干将会做得更加出色。随后16级宣传委员张子越介绍了宣传委员的负责工作,要及时跟进班级的活动并做好后期的宣传,新媒体文案的推送、官方微博的宣传和有关新闻稿撰写方面的相关细节。然后由16团支书郑瑞元、宋子裕详细介绍了有关团支部的一系列活动,并鼓励组织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接着由16学委项文静讲述了有关学委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学习方面提出中肯建议。首先要自律;其次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然后要尽量克服拖延症,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否则最后会积累成一堆事情,压力便随之而来。

最后由陈惠萍老师总结本次班会,重点强调了规章制度中关于课程考勤的注意事项,其次在介绍班委架构的同时鼓励班委团体在处理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需要多多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

经过本次班会,17级班干对自己所承担的职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学习。同时辅导员与16级班委们对17级新晋班干们寄予厚望,并希望他们不仅在学习上表现突出,工作上也能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