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17电子信息工程学习十九大团课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数:561

撰稿:李文娴  摄影:李文娴

 20171127晚七点半于主四418教室,17电子团支部展开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的团课。会议由团支书王振同学主持,通识教育部张宽前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惠萍老师、电子专业辅导员助理们出席了本次团课。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第二个环节“新时代·新征程”,第三个环节“畅谈新时代精神”。

 首先展示的是第一个环节,由通识教育部张宽前老师以PPT的形式进行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张老师主要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解决台湾问题”两个方面讲解十九大坚持以一个中国为原则、坚定不移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接着,第二个环节王振同学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描绘的新时代”,并结合PPT介绍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以及新时代的历史革命、基本方略和中国特色。最后,第三个环节由同学们上台畅谈在团课后对新时代精神的认识和看法。

    此次团课内容丰富,令人振奋,作为青年学生的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还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