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入团仪式】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数:104


撰稿:刘麟同    摄影:张靖旋、陈嘉龙

20171127日早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南强广场举办新生入团仪式。 

在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鲍晶鑫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后,鲍晶鑫为新入团的团员颁发团徽,团员证与团章,并勉励新团员们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在最后,所有人唱起了团歌,组织部部长助理王田震记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走好青春的道路,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她希望新团员们能增强团员意识,刻苦学习,严于律己,顽强拼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团员。最后鲍晶鑫对全体团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团员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中国梦,大国梦。这些梦想的履行不仅需要新生代青年的顽强拼搏,更需要他们将十九大精神铭记于心,时刻提醒自己,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