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扬帆起航,共创佳绩——第七届“班级公益行”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01 | 浏览次数:119

撰稿:黄馨兰    摄影:徐玉爽

    20171129日星期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届班级公益行动员大会在理工大楼#211召开。分院团委实践部指导老师史扬老师,分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乔腾、分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林杰、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鲍晶鑫,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长洪嘉一以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等均出席了本大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公益行是一次倡导嘉庚学生感恩社会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活动。为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号召更多学学子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助力中国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实践部发起班级公益行活动,号召信院学子,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公益活动,通过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开展此次以班级为单位公益行活动,宣传公益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影响能力,且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动员大会上,分院团委实践部史扬老师对本大赛赋予了极大的期望,他表示,本次比赛是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评选,希望各个专业能就这样一次的大赛发挥出其团结积极的精神面貌,更以此展现出我院的爱心与感恩之心,并将这种精神在我们身边永久的传承下去。 

 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鲍晶鑫同学以及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长洪嘉一同学代表第六届班级公益行优秀团队分享了往年活动点滴及经验。他们共同指出,作为一群大学生,我们能做的也许微不足道,但只要我们在行动,相信就会有更多人加入进来,共同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更多的温暖。关注每一名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给予温暖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在即将开始的第七届班级公益行活动中,努力地让更多人了解并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班级公益行负责人陈怡莹向大家具体讲解了本次大赛的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以及进入到答疑环节,回答大家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