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第五届“Melos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老生篮球赛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03 | 浏览次数:174

撰稿:孙晟轶  戴晓文  周煜    摄影:朱孟超

2017121日晚上7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决赛在风雨球馆2楼篮球馆正式展开,莅临本次比赛的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慧、团委副书记陈惠萍,党务指导老师王丹,团委指导老师史扬,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李胜男、张家荣。

本次冠军争夺战,2015级物联网专业与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雷门鼓队的精彩擂鼓表演后,本次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场,软件工程的同学就率先夺球,组织进攻,双方你来我往几回合后,物联网的8号队员在队友的掩护下发起进攻,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伴随着场上的一次次进球,场下的观众也给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当比赛进入到了第四小节时,双方队员逐渐将比赛推向白热化。15物联网仍保持着领先10分的优势,这使得15软件工程的同学倍感压力,更加雪上加霜的是15软件工程的两元大将先后受到轻微创伤,随着比赛终结哨声的吹响,15软件工程以7分之差惜败。2015级物联网专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其队员张彬彬荣获本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老生篮球赛的MVP

本届“Melos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圆满收官。2015级物联网专业、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通信计算机专业分别取得了冠亚季军的好成绩。篮球赛不但可以强健体魄,同时可以增强同学间的交流,因此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本次篮球赛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