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7自动化团课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30 | 浏览次数:74

撰稿:孙晟轶    摄影:孙晟轶

2017级自动化团支部在20171128日于主4#4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围绕习主席讲话内容:“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同学们一起认真观看了解读十九大内容的视频,然后团支书刘津扬同学为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十九大的中心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对于现在的青年同志来讲,要坚守四个意识,要坚定不移的保持四个自信,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团课的最后大家写下了自己2018年的目标,对于新的一年,大家满怀希望,继续奋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