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飞扬•新时代的篇章”真人漫画设计大赛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13 | 浏览次数:222

撰稿:刘麟同    摄影:陈嘉龙、张靖旋

秉承传递十九大精神,叩响新时代大门的初衷,20171211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经管大楼201举办“飞扬·新时代的篇章”真人漫画设计大赛。这次大赛有幸请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魏冬逸老师、赵彦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史扬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胜男老师,来为参赛作品质量把关并评讲作品。 

 

20162017级参赛的各团支部代表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展风采。比赛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分为漫画展示和PPT讲解二个部分,不仅要体现出各团支部制作漫画的水准,更要展现当代“三有青年”的精神面貌,借此传递十九大精神。

  

历经一小时的比赛,现场11支参赛队作品与想法的完美呈现、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技能的无瑕结合,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创意梦想。比赛现场中,每个参赛队都讲述了自己做漫画的过程,还有漫画的灵感来源。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的代表陈欣怡同学动情地讲述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如何克服了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的种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赵彦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主办方对莅临大赛现场的各位嘉宾、评委以及参赛选手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至此,本次“飞扬·新时代的篇章”真人漫画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着眼创意孵化新机遇,不仅紧跟时代、还丰富青年眼界,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创意想法,在创意梦想的道路上初展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