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18 | 浏览次数:63

20111241930分,在主楼四号教学#213教室,16级通信工程团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系列主题团课。在团支书魏昕煜同学和洪志杰同学的带领下,普及了生动而又深刻的一堂课。

本次团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十九大中提及的“四新”四个方面来解说:“新时代”推进了标注了历史坐标,“新使命”推进了“四个伟大”,“新思想”贡献了中国的智慧,而“新征程”则是做出了历史的贡献;当然,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从以下三方面予以实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及按照新部署要求,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实质,并为之做出努力与奋斗。大学生是社会的知识性人才,思想也是极为开阔和积极的一类人群。我们更应该发挥其自身的优势,贯彻思想,用自己的行为去落实。虽然这只是一份子个人的力量,可是中国千万大学生的共同努力,将会是势不可挡的!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我们明白了:应从实际一点一滴抓起,定位之永不后退的追求,方可让我们的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