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新起点•新目标”——17信息(1)班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02 | 浏览次数:62

撰稿人:黄馨兰    摄影人:黄馨兰

201831日星期四,信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主4-213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基于同学们在上一学年的成绩,辅导员唐姐表示对此十分担忧,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反思自己在学习方面上所出现的问题,并能加以改正,向优秀同学学习,多提问多沟通,从而能在新的一学年里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唐姐向同学们重申校规校纪,遵守校规校纪是我们的义务和职责,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校期间也要注意和家长沟通交流,勿让远在家中的父母担忧。

班会中,同学们就入校以来发现的学风不良现象进行讨论,并纷纷提出自己对“以学风促学业”的看法,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坚持“课前尽早到、课堂认真听、课后勤复习、不懂及时问”的学习风气,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班委们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信息学院本学期将举办的各式活动和学术竞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时光根据自己的兴趣,找到最想做的事,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充实大学生活。

    经历大一第一个学期,大家对大学的生活有了一定了解,寒假后第一次班会提醒大家收收心,继续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学业上来,树立新目标,团结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