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2015信科年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1-08 | 浏览次数:62

    201815日,距离考试周仅有两天时间,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节专业课,天气还有些阴冷。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同学们仍整齐地坐在教室,等待着今年最后一次班会课。

    辅导员唐姐像是攒了好多话要和我们说,首先就本学期的考勤问题做了总结,肯定了大部分同学的学习态度,对个别考勤不良的情况点名批评。同时,唐姐带着大家重新回顾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园区管理规定(20164月修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20179月修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纪律规定,作为高年级的学生,在剩下的大学时光中也要注意遵守纪律,避免出现“红头文件”。

    对于大家未来的方向,唐姐也贴心地给了建议,希望大家在寒假做好决定,做出计划,参加竞赛,考取证书,向着未来拼努力。

    最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己在校的近三年时光,从大一的青涩、大二的熟稔到大三的“相爱相杀”,每一步走来都会印象深刻。大一的目标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去达成,我们一定会变成更好的自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定会一起出现在那张快乐的毕业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