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学风建设为先,诚信教育并行——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27 | 浏览次数:52

撰稿:郑君星  摄影:郑君星、徐嘉铭

 1225上午10点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15级全体学生在主4#303举行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导员吴婷婷老师主持召开,其主题为“学风建设为先 诚信教育并行”。

在班会的开始,吴婷婷老师向全班同学再次重申了学校的处分管理,包括了处分的等级及其对学生个人的影响、与处分有关的各种类型。其中,吴婷婷老师重点强调了旷课处分和考试违纪这两点,她说:“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如果连按照正常的课表上课都没有办法做到,而受到旷课处分,那么他在其他的工作上又如何保证自己可以做好?” 同时通过讲解一些案例让同学们体会因为考试违规而深受处分是得不偿失的。而在请假制度上,吴婷婷老师也强调没有正当理由不批准学生的请假申请。

在班会的后半部分,吴婷婷老师对全班的大学生活做了完善的分析和规划,并在考研、考公、实习、就业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而在班会的最后,她对全班的期中成绩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希望每一个学生在期末能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复习。

 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班长徐嘉铭也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他也希望班级的建设在未来的一年半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