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诚信教育】17计算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22 | 浏览次数:51

撰稿:张裕浓  摄影:张裕浓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学生于20171220日在主4#301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新辅导员吴婷婷老师主持,主要围绕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展开。

    首先,吴婷婷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相关考风考纪的要求,譬如不得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纸条或手机,不得将试卷或答题本带出考场,不得将名字写在答题本上。同时通过讲解一些案例让同学们体会因为考试违规而深受处分是得不偿失的。

    接着,针对期中考成绩情况,吴婷婷老师分析本班学习的薄弱点,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做好考前复习。让同学们明白挂科不仅意味着来年要重修,花费一定时间,更是对自己专业信心的考验;如果不能及时认真对待自己的挂科问题,那么可能重蹈覆辙,持续性挂科,最后一事无成,大学时光可能就这么虚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