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12 | 浏览次数:133

撰稿:王紫晗 摄影:庄梦洁

20183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工楼305b教室召开了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8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动员大会。大会到场人员包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吴婷婷,李胜男老师和陈婧芳老师,以及第68期党校全体学员。本次会议由吴婷婷老师主持。

首先,吴婷婷老师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入党流程,其次,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党校的时间安排和课程安排,尤其是强调了党校学习的自觉性以及纪律性。同时,也介绍党校考试的题型,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紧接着,第66期党校学员郑君星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以自己为例表示学习的方法非常重要,不可投机取巧。同时他也强调了坚持不懈的重要性。听了郑君星同志的心得分享,大家学习的自信心大大增强了。

    最后,吴婷婷老师表示党校学习机会不易,要珍惜更要认真对待,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党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