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顾往昔,展未来——16通信工程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浏览次数:59

撰稿人:蔡炜钰    摄影人:蔡炜钰

1228日晚,2016级通信工程全体同学于主楼群四号楼111教室进行了学风建设班会,辅导员赵慧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顾往昔,忆旧闻

回顾往日,跟随着班长郑萍制作的视频,我们回顾了来到嘉庚以后的精彩瞬间。有军训时的汗流浃背,有团训时的古灵精怪,有一起过节日的欢声笑语,还有晚自习的艰苦认真。时光如水,日月如梭,嘉庚学院给我们带来无数美好的回忆,同时,它还给了我们无限可能的未来。

接下来是回顾一年来的学习情况,班长郑萍从总体成绩概况到单科具体分析,同时请出了各科目的优秀学生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从各位“学霸”的分享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借着我们内心的自我检讨,辅导员赵慧老师走上讲台,对我们一年多来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业与生活表达了期待。

展未来,翅翱翔

赵慧老师话末提出,让各位班委上台和同学们交流。班长郑萍与宋锐同学代表班委会检讨了开学以来班委们工作的不足,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全身心对待班级工作,促进师生交流,加强师生互动,在严格管理自己的同时为班级树立优良班风,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接近尾声,全体同学起立并宣誓:“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青春还是衰老,我们都将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友!”

班会至此圆满结束,愿通信学子无论过去、现在或未来都共同肩负责任与义务,互敬互爱,互信互赖,互谅互让,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