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17物联网工程第三次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3 | 浏览次数:40

撰稿人:邓兴湘    摄影人:邓兴湘 

    20171011日,星期三,中午12:30,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辅导员史扬、助导杨和融以及17级物联网的同学们在理工楼305B教室进行了第三次班会,班会主持人由班长王韬担任。

辅导员史扬老师上台,充分肯定同学们上一个月的表现,表明目前班级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是非常好的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仍旧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只要有始有终,17物联网就会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班长王韬开始主持班会,对班级近一个月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指出班艺排练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的解决方案,并对班级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周详的安排。然后,王韬向大家介绍新同学王玺恩,邀请王玺恩同学上台自我介绍。

王玺恩同学走上讲台,介绍自己的当兵经历以及对嘉庚学院的印象,表示希望能尽早融入17物联网这个大家庭,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接下来,班级新一届班委上台进行宣讲,班长王韬,副班长李翠萍,学习委员刘子平、林欣,文体委员侯玖林,生活委员郭泽伟,心理委员郭威,组织委员毛世钰,宣传委员邓兴湘,团支书初群易依次上台进行宣讲,17物联网新一届班委正式与大家见面,班委们各自阐述自己在班级中的定位,表达对班级的期望,并对自己进行严格要求,争取让所有同学们满意。

团支书初群易上台,对班艺的进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班艺活动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的态度,直言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关注班艺活动的进展,支持班艺活的排练工作。之后。初群易一条一条地说出自己的缺点,表明自己在工作中还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经常发脾气,希望同学们给予谅解。

最后,班长王韬上台总结,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一届班委成员们一定会共同努力,使17物联网成为信院中一抹最亮眼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