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灿如春华,皎如秋月——17信科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09 | 浏览次数:102

撰稿:黄馨兰    摄影:张靖旋

听闻美好,却敌不过亲眼所见时心中震撼。201837日下午14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男同学们于主楼群4306教室中等候着班级少女们的到来。

一出寝室楼,少女们心中便微微一动,笃行楼所对的博学楼前正挂着男孩们精心准备的横幅,上面写着”沉鱼之貌,落雁之姿,女神风华绝代。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信科祸国殃民。”当少女们推开教室大门,眼中所见的便是手持玫瑰,盛装打扮迎接着她们的男孩们。而在班级后方的白墙上,更是用气球贴了I ♡ U的字样,整个教室都充满了青春和浪漫的气息。

活动的策划人肖荣权班长表示,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作为信科男生的们当然要为其班级的女神办一个漂漂亮亮的女生节让其他专业的女生们羡慕为了这个女生节他们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了两个星期。比如,礼物要什么,场地在哪里,如何才能浪漫而讨人喜欢等。最后,他更是代表信科专业的男生们发声:信科女神们,由我们来守护!

而作为班级中的女生,在这样的一个充满惊喜的日子里,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我们爱的不仅仅是这个专业,这个班级,更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祝愿信科所有男神女神都能携手一起走过这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