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学风建设】督导分队再行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9 | 浏览次数:44

撰稿人:刘沛彧  摄影人:陈玉枫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天气依旧阴冷,我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督导部再次通过抽查课堂出勤情况对我院学子的学习情况和“课前三分钟”情况进行抽查。

突袭检查结果显示,2017级新生仍能保持较为良好的学习风气,无较多旷课、早退现象出现,但迟到现象略多,课堂上一些影响教学秩序的行为较多,特别在一些通识课程,许多学生坐在后排聊天玩手机,严重影响老师上课的心情。2016级学生状态较差,在一些早课或者通识课上,出现了大面积缺勤,来的学生半数也都没有听课,坐在后排玩手机,但在专业课的出勤情况以及听课情况还是较为良好的。所有现象已如实反映给相应的辅导员老师。

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是学生在学习方面所展示的精神、态度、风格、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良好的学风是原动力,促使我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良好的学风可以鼓舞斗志,磨练品质,培养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再过一个月将进入期末考试的冲刺阶段,希望信院各位学子能做好自律,规划自我,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2017年的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