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喜迎校庆,燃放激情 ——炫彩荧光夜跑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16 | 浏览次数:178

撰稿人:郑君星 魏冰倩 戴晓雯

恰逢十五周年校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炫彩荧光夜跑,庆十五载嘉年”主题夜跑动员大会于315日中午12:30在主二#212举行,此次夜跑动员大会秉承“唤醒本校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意识”的主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体验运动的快乐。

本场动员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吉武进行宣讲。大会分别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与意义、活动主题、活动对象等方面介绍了这一届的次炫彩荧光夜跑。本次动员大会最大一个亮点便是对夜跑活动的路线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解说。本次夜跑活动将分成了四次,四次总路线会组合成“十五”,其意为迎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五周年校庆。在四次夜跑的绘图完成后才真正进入夜跑活动的高潮部分:嘉年华游戏活动,而各种游戏项目等待参与者的进一步挖掘。

本届的夜跑活动和往届相同,将以比赛的形式选出优胜者,并给予其丰厚的奖品鼓励。同时本届的荧光夜跑,参跑者将携带着荧光彩棒参与到夜跑活动中,使枯燥无味的跑步活动更加有趣。不仅如此,当日通过跑步增加的步数还可以通过微信运动中的“步数捐”或支付宝中的“行走捐”捐献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在跑步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助力。

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各班代表在了解本届的夜跑活动的具体流程后,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鼓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也为嘉园的校庆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