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发扬党精神,接班党事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21 | 浏览次数:105

撰稿人:庞晶    摄影人:庞晶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

17级通信工程于2018年3月20日7:30在主4#512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该活动由17通信专业的两位团支书主持,通信辅导员赵惠老师及助理从旁指导。

活动开始,团支书王雨薇和罗云婵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推优规则;接着展示了12位候选人名单;随后,每个推优候选人上台进行了12分钟的竞选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沉着冷静,但是无一例外的表达了对成为共产党员的向往和期待。台下的同学们也适当的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候选人演讲结束之后,同学们心中早已有了理想的投票人选,所以迅速的进行了投票。唱票环节由班长及副班长一同进行,在同学们紧张热切的目光中,投票结果出现在了黑板上。不过最终结果还要综合一下辅导员及助理的意见,所以最终名单隔天宣布,至此,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告一段落。

同学们的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昂扬的精神面貌一定会在入党之后为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党的精神和主旨为主要指导思想,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