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15周年庆



“炫彩荧光夜跑,庆十五载嘉年”主题夜跑活动第一场完美落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23 | 浏览次数:180

撰稿人:樊志鹏 孙晟轶 杨镇河  摄影人:陈兆丰

     2018320晚上21:1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炫彩荧光夜跑,庆十五载嘉年”主题夜跑活动第一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炫彩荧光夜跑,庆十五载嘉年”为主题,以迎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五周年校庆为伊始,以唤醒本校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让我校学子走出宿舍,感受自然,引导学生养成强身健体的习惯。

    活动当晚,参赛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北区操场集合,进行签到和热身活动,工作人员向参赛成员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并提醒选手们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开跑前,夜跑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参赛同学发放了荧光手环,方便夜跑途中工作人员的指引与监督。在所有成员都准备完毕后出发,根据指定路线跑完全程,全员到达风雨球馆。在第一场夜跑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在风雨球馆前合影留恋。本次夜跑在举办方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学年的夜跑活动于2018315号为所有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开展了宣讲会,就夜跑目标,意义以及夜跑总路线进行详细描述。值得一提的是,本学年的夜跑活动自2018319日开始到201841日结束,为期两周,分四次进行,夜跑总路线最后将汇成大致为“十五”的图形,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祝福,正是这一点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参与。同时,本次夜跑活动通过步数捐赠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同学们的温暖。

    伴随着第一次夜跑的顺利开展,后续的夜跑活动会如期举行,该夜跑活动将会带领同学们告别懒惰,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到夜跑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