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竞赛专题



2018年福建省智能车竞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30 | 浏览次数:601

亲爱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

      你们好!

      我校将于525-27日举办福建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现面向我院学子招募志愿者45名,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

一、志愿服务时间

2018525-2018527日,全天。

二、招募条件

     1. 报名赛道组和裁判组的同学,需同时担任国赛志愿者。

      2. 报名赛道组的志愿者要求动手能力强,省赛时需要进行比赛赛道的拼装,国赛时需要进行比赛赛道的裁剪和拼装。

      3. 高年级优先。

三、招募人数

 赛道组:15

 裁判组:15

 引导组:15

四、招募时间

 2018330-201847日。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1847日前发送到邮箱296089690@qq.com

六、说明:

      1.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会在春假后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培训,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

      2. 智能车国赛2018822-25日,赛道组志愿者需提前10天左右返校(具体以通知为准),并在本学期末实践周时进行做赛道的相关培训;裁判组志愿者需提前7天左右返校(具体以通知为准)。

      3. 省赛和国赛志愿者有μ值和餐补。


附件: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志愿者报名表.docx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