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嘉园迎十五华诞,学子强体魄增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02 | 浏览次数:197

撰稿人:李胜男、张智鑫    摄影人:陈兆丰、吉武

为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校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为个人发展奠基,为学校建设蓄力,为十五周年校庆献礼,勇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从2018319日至41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以“嘉园迎十五华诞,学子强体魄增彩”主题的“嘉年华”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荧光夜跑为主,通过四次荧光夜跑路线,在我校路地图上绘制出“十五”字样,庆我校十五载华章,再结合形式多样的打卡活动,愉悦身心与强健体魄并行。

同时,还设计、制作和发放了此次“嘉年华”活动的纪念钥匙扣,帮助大家留下为校庆十五周年献祝福的美好回忆。

参加荧光夜跑后,2017级自动化专业的黄雅捷同学说:“挥洒了长达15公里的汗水,为母校15周年庆生,我将铭记这一过程中的拼搏与坚持,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奋勇前进,为母校争辉。” 2017级计算机专业的郭雪豫说“能参这次‘嘉年华’活动,用特别的方式为母校送去别样的祝福,感到很幸运,也十分开心,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除此之外,通过“嘉年华”活动增加的步数也会通过微信运动中的“步数捐”或支付宝中的“行走捐”捐献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助力公益事业,为我校十五华诞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