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班级公益行】拿什么拯救受伤的儿童——16电子公益在行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08 | 浏览次数:140

撰稿人:王溥爱    摄影人:王溥爱

三月里桃花红似海,四月间葡萄架上开。天气转暖,随之温暖的还有16电子同学们对于公益行的热情。继上次的假期维修儿童玩具后,16电子信息工程于本月3号中午在嘉园北区广场,开展了别出心裁的校内宣传活动。

中午十二点整,作为此次负责宣传的同学都已做好准备,幕布﹑签字板﹑倡议书﹑小礼品一应俱全。活动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签名﹑印手印﹑发放小礼品。

首先由引导组的同学接待每位对本次公益行主题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签名,在此期间有关活动的说明自然也必不可少,同时16电子的两名同学模仿了红黄蓝事件某些虐童行为,以此对虐童行为进行抨击和讽刺,此次的签名活动签上的不仅仅是名字,还有大家对于受虐儿童的关爱与祝福。

随后,为了使同学们有更好的活动体验,签完字以后可以在幕布上印上自己的手印,颜色主要以红﹑黄﹑蓝为基础,以此警示红黄蓝事件不应该再发生。16电子的同学们先示范了操作过程,路过的同学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些同学自己印了手印之后还会发消息让自己的好友过来体验一把。我们为每一位支持公益行的人都准备了小礼品,每位参加的嘉人都会收到专门定做的红黄蓝钥匙扣,希望这份关爱能够传递下去。

最后经过统计,本次活动共有98人签下了自己的名字﹑105人按下了手印,为儿童应援。迄今为止,16电子关爱儿童班级公益行的参与人数已达269人。下一次16电子的同学将在厦门中山路开展爱儿活动,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嘉的温暖,也希望带去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