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班级公益行】博物馆之旅——17物联网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06 | 浏览次数:82

撰稿人:邓兴湘    摄影人:邓兴湘

四月初的天气渐渐回暖,艳阳高高挂起,像17物联网同学对公益行的热情一般。在寒假寻老兵之后,17物联网工程在43日开展了参观厦门历史博物馆活动,在老兵的带领下,感受当年的岁月,感受当年的红色精神!

下午2点半我们准时到达厦门历史博物馆,而郭老已经早早在博物馆门口等待我们,老人家看见我们高兴的说:“能看到你们对当年的历史有兴趣我感到很欣慰。”

郭老给我们讲述了他所在的部队在抗战时期经历的事情,以及他的一个老上级亲身经历的事情。形象生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对当年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参观结束后,郭老向我们强调了现在和平的来之不易,希望我们能好好珍惜。我们也向郭老表达了对老前辈们奉献精神的敬意,并告诉老人家我们会继续把当年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告诉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