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第十三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11 | 浏览次数:169

撰稿:杨海洋、李胜男    摄影:杨海洋

    2018510日中午,第十三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在主楼群2号楼307举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郭一晶,专任教师陈南南、陈炳飞、辜萍萍、李志辉、邱义、付爽,辅导员赵慧、史扬、唐文婧、杨海洋及全体智能车竞赛志愿者。

动员大会期间,志愿者热情高涨,对智能车竞赛充满了好奇。陈南南老师为志愿者们细致全面地介绍了智能车竞赛的具体内容、赛制规则以及志愿者们的工作细节,并播放了往届智能汽车竞赛的实景录像,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
    答疑环节上,同学们积极提出心中疑惑,老师们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在智能车省赛志愿工作中汲取经验,为之后智能车国赛的志愿服务中做更充足的准备。

大会最后,郭一晶老师介绍了往年智能车竞赛志愿者的工作、责任感、荣誉感及团队精神,他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接下来的系列培训,要求志愿者们在工作中有序、有礼、有度、有神,热情真挚地为兄弟院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嘉宾服务,展示嘉庚学子的良好风貌,为我校的十五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