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十九大主题报告班会——17通信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18 | 浏览次数:50

撰稿:周煜    摄影:周煜

为了加深17通信成员对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理解,在2018516日下午14:30于理工楼305B教室开展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班会。由团支书罗云婵、王雨薇主持本次班会。

在班会开始的时候先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的剧情概述性短片,观看完短片过后进入到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在团支书的概述之下让17通信的成员们明白了十九大的意义同时明白了我国社会上主要矛盾的变化,随后对新时代的使命进行介绍,让17通信同学们明白了自己身上背负着的使命。紧接着介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未来的发展动向。

在团支书罗云婵对17通信成员介绍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后由团支书王雨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概述摘要。由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视频开始,在观看视频之后由团支书王雨薇介绍了中国历来的夙愿,后面又请了几个同学谈谈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同学们也踊跃的举手表达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班会最后由一个短片《我们不一样》收尾,在最后团支书罗云婵说道:“短片中由以前的人,也有近代、现代的人,这些又有什么不一样的,都是在为国家做出奉献。”这一番话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在深思中关于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班会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