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团委第六届学生组织干部换届竞选通知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6-08 | 浏览次数:413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培养学生自我成长、自我锻炼,给同学提供发挥本色的舞台,同时推进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现面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公开选拔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

二、报名条件
1
.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较强的“四个意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理想信念坚定。

2、热爱学校,关心集体;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帮助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至少加入一个学生组织一年及以上(包含校级学生组织)
3
、在校期间未受到学校处分,学习态度端正,原则上参加竞选者上学期所修读课程无不及格现象,同等条件下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4
、形象良好,能起到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望
,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具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能够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5、具备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验。
三、竞职岗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部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助理,实践部副部长助理

四、竞选流程
1
、报名。

报名时间:68日—61316:00

报名材料包含两份文件: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报名表》、竞职规划书(字号为宋体小四)各一式两份,规划书格式自拟,字数不少于800字。

(2)电子版材料:竞选报名表和竞职规划书各一份。

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张丰琳 18859632227

电子版材料以组织名称+姓名打包文件夹命名请发送至:

张丰琳:wan201314.com@foxmail.com

(例如:秘书处–小明–报名表;秘书处–小明–规划书)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61316:00
报名表见附件
1
2
、竞选

1)第一轮:笔试

时间:本学期第15

地点:待定

2)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

时间:本学期第15

地点:待定
2)第三轮:竞职演讲兼面试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演讲形式: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超时扣分。
3
、公示

时间:7月份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信息学院院网公示,公示期
3天。

5.定岗。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根据暑期社会实践、迎新工作等环节的考察结果定岗。
五、其他说明

1
、本次换届相关事宜均在院网和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2、通知中所列时间均为暂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

3、本通知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团委所有。


附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报名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