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我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四进四信”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6-11 | 浏览次数:134

撰稿:陈欣怡    摄影:张靖旋、陈嘉龙

为学习时代新思想,弘扬青春正能量,201867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理工大楼#210召开了“四进四信”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史扬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老师、李胜男老师、杨海洋老师,和党务指导老师吴婷婷老师、陈婧芳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在大会主持人齐泽成、许丽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17电子率先上台,展示了17电子团支部在这个学期的团日活动与宣传工作,并以快闪视频的形式作为结尾,展现了17电子团支部积极向上的一面。接下来,17计算机、17信科等九个团支部依次上台,为与会者带来各自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展示。在九个团支部全部上台汇报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17物联网团支部的《我们的青春》和16电子团支部的《新时代·新起点》。

然后,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上台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简明扼要的点评了各个团支部的表现,肯定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他说:“经过了这一年的学习,大家都接触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大家要时时回顾,勉励自己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同时,林斌老师也提出想要做团委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心”,对待工作要“用心”,整理文件要“细心”,除此之外,面对繁多的团委工作还要有“恒心”。

最后,是颁奖环节,17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物联网工程团支部17通工程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17软件工程2班团支部和17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此外,17物联网工程团支部还荣获了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至此,“四进四信”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活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在这个新的时代,我们学习新的思想,踏上新的征程。回顾历史,精神永驻,五四运动铸就不朽的灵魂;继往开来,传承文明,当代青年绽放美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