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黄利元:永不懈怠,做一个幸福的奋斗者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11 | 浏览次数:158

撰稿:杨海洋、李胜男

黄利元,汉族,1982112日出生,湖南省临武县人。20087月参加工作,现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师。

始终如一,永葆教师本色

黄利元同志坚守岗位、永不懈怠,享受着奋斗的幸福,即使是现在挺着8个月的孕肚,也坚持5点半起床,8点准时到校上班,没有请过一次假。教学工作方面,黄利元同志工作量饱满,每一学年都是超额完成工作量,担任毕业实习联系人,负责与毕业生的联系工作和毕业材料收集工作,以及优秀毕业实习生的评选工作,同时,还负责分院的财务报销工作,事情虽然繁琐,但黄利元同志每次都零差错地出色地完成任务。科研工作方面,最近一年来,黄利元同志一共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并撰写多篇科研论文,其中一篇被CSCD核心期刊录用,并于今年7月刊出,此外,黄利元同志所指导的学生在各类竞赛中均获得较优异的成绩。党建工作方面,受党委指派,黄利元同志担任了党建组织员,每年两次负责与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与他们交流自己的党员心路,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让他们更顺利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利元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本支部组织的志愿服务,发挥自身特长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曾多次参加“嘉”园公益电脑义诊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现场免费进行故障检测、系统重装,以及Officeadobe系列软件安装等。